|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武城县恒通筑路设备厂

彩色沥青, 乳化沥青设备, 沥青罐, 橡胶沥青设备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9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25 06:49
  询价
详细信息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参数说明

类别: 道路沥青 针入度: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延度: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软化点: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闪点: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型号: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规格: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 商标: 武城恒通
包装: 简易 产量: 1000

“YL-6乳化沥青加工设备”详细介绍

乳化沥青设备简介:
YR一6型乳化沥青机组是采用RH一6型胶体磨设计制造的一种实用型乳化沥青设备,具有造价低廉,搬动方便,操作简单,故障率低,实用性强等特点。整套设备及操作控制柜全部安装于底座上,形成一个整体。其中两个有效容积1.4立方米的水溶液罐采用不锈钢板制造,成品罐中内置6T/H装车泵,油水比例采用调速电机随意调控。可用于生产阳离子、阴离子、非离子乳化沥青和SBR改性乳化沥青。机组装机容量35Kw,台班产量30一40T。

       机组设计由沥青加热设备按要求温度提供热沥青。如用户提出要求,可增设沥青温度调节罐。水溶液采用罐内安装的导热油排管或外设热水炉进行加热两种方式,可供用户选择

该设备采用变频无级调速控制油水比例。沥青温度采用导热油或燃气、电热快速调整。配备两只水溶液罐,确保设备能够连续生产。成品罐配备潜入式输出泵,既省去了清洗的麻烦,又能随时快速将成品输出。全部设备安装于一个能够适应于车载的底座上,便于快速转移工地,卸车后即可生产,无需现场调试安装。可生产阴离子、阳离子、非离子等各种特性的乳化沥青。应用户要求可现场安装及固定设备。
    配备国产胶体磨的设备目前有两种型号,台班产量分别为30-40吨、40-60吨。最简约的设备,最实用的功能。

本公司从事沥青加热设备,公司养护设备的研发工作已有十多年,公司以技术为先导,重视技术人才投入,拥有一大批具有丰富沥青加温设备制造与实用经验的高级专家及工程技术人员,从参与制造内热型局部快速沥青储存加热装置起,一直从事各种形式的沥青储存加热设备、乳化、改性沥青设备的研发。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